專業領域

刑事/民事

我國訴訟制度中的刑、民事訴訟為我國訴訟案件最重要主要的一環,需經過審級之審判,本所重視紛爭前的事前預防...

企業、商務公司法

本所擔任國、內外企業常年法律顧問,擁有嫻熟非訟、公司法及商業法律之律師團隊,能提供專業、最即時、有效具體的法律意見,並有公司上市興櫃、維護經營權、併購查核、企業形象等協助,亦有說明應遵行法規及法律風險,提供建議予客戶如何因應,作為企業堅強法律後盾。

不動產管理、開發與訴訟

不動產開發投資、購買、出售之法律諮詢 不動產買賣合約、合建合約、租賃合約之撰擬、審閱、諮詢 不動產買賣糾紛

涉外案件

目前各國之間商務、繼承等跨法域事件增多,為提供顧客更多服務,本所亦提供跨國間法律服務。

各類行政救濟事件

行政公法相關事件為人民與國家間之權利義務法律關係,人民基本人權應受到保護,當人民與國家間涉有訴願、訴訟時,本所得提供讓客戶在行政救濟程序獲得最有效專業的法律服務,讓客戶受國家公權力有不當侵害時獲得保護。

企業形象

本所與資深媒體人捷鋭品牌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謝國安顧問,因應企業所遇危機,以法律及媒體結合提供最有效的策略,協助企業危機處理。 更提供企業形象根據市場時空變化要求,依照企業經營目標、領域、理念,給予企劃形象塑造最佳方案。

仲裁

近年來因商業國際貿易的發展,為能提供更有經濟效益的服務,本所特別設立仲裁部門,協助客戶利用仲裁私法自治合意機制解決發生之紛爭,且有效保障當事人權益,促進貿易金融流動,使客戶權益能受到安全保密、有效益、有效的途徑保障。

智財保護

本所有同時具有律師、商標、專利代理人等證書資格之律師,協助國內外客戶專利及商標之申請、商標異議、訴訟等處理,更有對著作權及營業秘密保護、擬定權利行使等專業豐富經驗,能提供客戶具體安全的智慧財產權保護規劃。

勞資糾紛

本所一直受有客戶、企業委託處理勞資爭議問題,包含勞動契約、工作規則撰擬及審閱、資遣、性別平等、勞工安全、企業併購員工安置及移轉等勞資相關法律問題,甚或透過本所協商仍可和諧落幕勞資糾紛之經驗十分豐富。

專業法律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