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承理】

由李岳洋律師帶領主持的承理法律事務所,是由一群有專業能力、法學知識豐富的律師群及高效率的專業服務團隊攜手同心所組成。

承理法律事務所具備了一般法律事務所少見的年輕活力氣息並同時富有豐富經驗的團隊,由專業律師就案件分析說明、提供解決客戶所需要的法律協助,並由專業團隊協助管理案件進度,秉持盡心力將客戶權益視為第一優先考量,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率、專業全方位的服務,有效解決法律問題。

承理法律事務所除訴訟外,也提供國、內外企業非訟的商務諮詢及法律意見,有其專案企劃、專案法顧及常年法顧之業務,本所在充分掌握商務客戶的情況後,告知應遵行法規及法律風險,提供建議予客戶如何因應,提供最即時、有效具體的法律意見。

承理法律事務所以「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的精神,以傳統訴訟作為事務所根基向多元發展。然而異業策略結盟係現今法律服務之趨勢,承理也與時代趨勢俱進、且具有前瞻性的視野發展有別其他事務所不同的業務,如企業危機處理、媒體公關、網際網路等服務,與在媒體界有相當資深經歷的謝國安顧問結盟合作下,以最佳的團隊結合及適合的各方專業資源提供全面完善諮詢及規劃。

承理法律事務所期許以作客戶、企業堅強的後盾為目標,並結合優秀專業法律團隊及危機處理專家,為客戶提供信賴、完善的專業服務,同時也是客戶並肩的好夥伴。

曾經為誰解決問題?

專業法律協助?